318. 關於我的16件事

Facebook最近流行互傳關于自己16件random的事(英文好似是25件)。我都想玩, 但聽過教授說, 現在的雇主會用facebook監視雇員或作大起底後, 我就不敢再放相片或寫私人的事在facebook上了。那我就在blog寫吧, 我的blog很安全, 是google不到的 :)

****
1. 我是半個滿州人, 屬正黃旗(媽媽那邊)。也擁有滿州人彎脚趾尾的特征。

2. 有罐頭豆豉鯪魚做餸, 我可以食三碗飯。

3. 最怕被人噪醒。如果老共噪醒我, 我會發他脾氣。

4. 讀中學時, 學校在聖誕節時會在飯堂有大抽獎。千多個學生, 十份獎品, 五年內我連續三年都抽到三獎, 一年抽到ニ獎, 最後一年好似沒返學。

5. 滿衣櫃都是深色的衣服, 不愛穿鮮色, 不愛穿裙。上年只穿過三次裙, 一次是自己生日, 一次是見工(因沒有合穿的褲), 一次是做姊妹。

6. 17歲前我是穿7號鞋, 10年後穿5號鞋。看過醫生, 但醫生也解釋不到為什麽我的脚一直在縮小。

7. 已經决定了將來女兒的英文名。

8. 不愛聽音樂, 不愛看電影, 也不會玩任何樂器, 但洗白白時會唱自己作的歌。

9. 做事很快, 好的是高效率, 不好的是沒耐性, 易出錯。

10. 認為自已是身邊最守時的人, 很少遲到

11. 兒時最愛看的漫畫是老夫子。家裡還有一大堆, 將來會留給我女兒。

12. 不善長記人名, 特別是中文名, 經常叫錯人, 因此很喜歡給人起花名。

13. 嬲人不會耐, 未到日落前己和好。

14. 老共是我第一個男朋友。

15. (因9), 會開快車, 40歲以上的都不敢坐我車。

16. 認為整蠱老共是在麥迪遜最大的娛樂。而且我滿腦鬼主意, 讓他避無可避。

**現在快告訴我知你鮮為人知的16件事, 至少都6件啦!

9 留言:

Teresa Fok | 2009年2月17日 上午10:44

only agree #10.認為自已是身邊最守時的人

Vi | 2009年2月17日 下午2:57

you don't agree with the other things about me? Or you mean, you're such a person/type too?

Sylvia | 2009年2月17日 下午10:54

But tru-v, you can't question her on No. 6, can you?

Vi | 2009年2月17日 下午11:19

they all true, nothing but the true. you can't object to any of them. wahahaha...

[angela] | 2009年2月18日 上午1:30

似乎你好有抽獎運... :O

滿州人?? 好型wor!! 點樣彎脚趾尾? 向內定外?

Teresa Fok | 2009年2月18日 上午6:07

Sorry, I mean for #10, I only agree the first part...........as I remembered, I always on time - show up at your home and wait for you at least half an hour to go.......

For #6, I can only tell after 17, all her "fat" moved to her upper body jie, haha, another reason is after 10 years, all kind of shoes she likes....size 5 is only available

Vi | 2009年2月18日 上午10:36

Teresa: NO!! The doctor actually measure my feet size and had it put on my medical record, that's why I know :p

Angela: I used up my luck in high school.
My toes are pointing inward.

Eliphas Wong | 2009年3月9日 下午12:25

i wanna write my 16 things too
if i write it

give you the link la ^^

Vi | 2009年3月13日 上午12:52

Eliphas: look forward to your 16things!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